2006-07-02 18:27:10&bAo

感動中!!.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云一直都很漂亮.
可是云一多,就要下雨.
于是,这让我不想看见那么可爱的云了…


不过,因为头发被剪得很糟糕的缘故,打算闭关一个暑假.
加上,家里开空调——关窗。
那样,外面多大的雨也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所以,我仍然期待看到棉花糖般可爱的云朵。
图为,我家旁边的云云!!



剛才爸爸打電話過來。
讓我超級感動的。


我先說,我上午上數學的事。

然後爸爸說:
這次中考考得再好,爸爸也不會很開心。
再差,我都不會說要怎麽責怪你。
我覺得,你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
還有更重要的高考。
鄉村裏的孩子,考上了清華大學,但他高中也不在名校讀啊。
爸爸認爲,你就一個暑假,要好好地玩。
本身你年齡也小,又早讀書,爸爸不想你有太大的壓力。
但是也不要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放暑假好好計劃計劃和同學去哪裏玩。


哈哈!!!
我爸爸真的是超級無敵好人的說!!
哪裏像我的臭屁媽媽,
她還說叫我暑假好好學習,不要開電腦,不要出去玩。
上了高中,能不能跟得上就看這個暑假了。
我媽咪,可真是個臭屁的大壞壞.!


要知道,
我的成績不是苦學,只是靠10%的聰明+50%的努力,
所以成績也才60%…

上一篇:個人資料.

下一篇: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