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5 03:08:19琇琇

想念一個人了...

不知怎麼的.我開始想念一個人.是因為寂寞嗎?
我不知.他呢?是否也是這樣呢?
我竟會對一個沒見過的人有了想念他的念頭.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怎能如此在陷下去呢?
萬一...又不是我所想的.那該怎麼辦.要想他嗎?為什麼我要想著他.他是誰呢?
我們是什麼關係.只有上網才聊過天.說過幾次電話的人.怎會這樣呢?他說話那麼的...不是很喜歡才對.但有時正經時的.又很喜歡跟他說電話.我也真怪.是喜歡呢.還是討厭.還是只是無聊呢?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也只是無聊呢?或許吧?我會什麼要在乎呢?他的...所有呢?我憑什麼要在乎.我算什麼.他又算什麼.我為什麼要如此的為一個未見過的人.我又不是很了解他.他又不是很了解我.我為什麼要在乎..我為什麼要想他.他是誰?
但我真的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