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6:23:25琇琇

惰書

昨日我把照片整理了一下,看了看過去前男友寫給我的信,從他寫給我的第一封信開始一封封的順序放著...第一封..

老婆:
在外的一切還好吧!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你呀!總是要我來罵才會聽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都幾十歲的人了.還怎麼跑來跑去.搞不清楚自己
的身分都要嫁人了.真是的.
思念並不甜.我懂.但是我比他更痛苦.當兵的第一天我就體會到.而且是
是一天又一天的加諸在我身上.唉!無奈彼此分隔兩地.不能常見面.但希
望你能體諒”服役”中的我好嗎?

my love fou you

1995.8.14 老公啦!


好好笑~~沒想到他是那麼擔心我.他總是會在信中稱我老婆.卻也從未聽他叫過.他也不曾叫過我的名.好起怪唷~但過去的都過去了.對他早沒心了.對我跟他過去的種種都只是回憶沒有任何的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