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47:12→冰封。瓶←

妳能 懂些什麼


別用 妳那副 自以為是的傲慢態度

和自私 千金大小姐的個性 來對待別人


妳有去想過 我的感受嗎?


妳有嗎?


別總是 只有想到妳自己 卻不會為別人想

別總是 妳拉我  我就要跟著妳走

說什麼 難道我就要配合妳嗎  


為什麼還要一個  外在世界的人

這樣來說妳... ?


妳不是很愛當老大  她娘的  都交給妳阿

不要再老是說 為什麼總是妳來做 

誰自己惹來的  自己想想吧 ˇˇ"



為什麼我氣 

我氣妳 那副總改不了的個性

我氣 你會用利益的角度去看朋友 交朋友


我氣  妳用限制我的態度去對待我

妳憑什麼  妳都管不著


說來說去


還是妳那副自私  妳自己有發覺嗎 

沒有吧 ˇˇ





我實在不想跟妳談  因為談了也沒用

我寧願  短暫的交情


我也不要再浪費時間 


去搞一切無意義的事情

浪費口水 也浪費精神

妳氣   但我比妳更氣


也不需要妳再改  


做朋友就是要包容  那妳呢

反省吧妳  我真的懶的說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