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08:14→冰封。瓶←

面具

承諾

這東西 如果不能輕易卸下


那麼 人活著

應該是為了爭取這世上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吧"


以前 我總不懂

自己盲目過著一切 是為了什麼

為了考試 為了自己的將來 為了父母


回到家 總是不想出來面對父母 面對任何人

封閉自己 讓音樂陪著自己


每天  都過著厭惡極的生活

卸下面具又如何?  就有人體會嗎?

都只是好奇心作祟罷了  



以前  我總以為

為了任何人付出 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大哭完了 還不是自己該去面對


然後呢?  厭惡極了一切


愛不到 就恨  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你所謂的認為   並不是對方所想的 懂吧"


如果一個人的心不完美 卻是如此邪惡

那 他 就一直這樣下去 

遭害所有人吧 ˇˇ "


是不是朋友 我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重量幾把輕  我該如何去面對 自有一套 不是嗎?


受這麼多次的傷  我有眼睛 我自己心裡明白

我不想說這麼殘忍


我想  該把這些全都拋下


背叛這種恨  我無法輕易原諒



面具 對我來說 是種習慣

也許  有時後付出 卻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


只不過人對錯的問題罷了 ˇˇ

上一篇:心 - -

下一篇:放下 - -

棠★〞 2007-08-20 20:29:17

乖:)

這些我都董


因為我也是這樣一路帶著面具走過來的:)





現在不同了:) (妳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