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02:01漂浮bottle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唱:江美琪

不管時間,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看著你微笑的臉,那種幸福的畫面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 ※ ※ ※ ※ ==========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阿摩的生日。

可是,因為工作的緣故,阿摩生日當天沒辦法跟他一起慶祝,
所以就趁前天下台南玩時,提前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給他。
(雖說是為他慶祝,但其中有一半原因,其實是想滿足自己吃蛋糕的慾望。)

阿摩的生日,跟我的生日一樣,都是在放寒/暑假的時候,
時機不巧得很,所以都沒辦法找一堆朋友一起來慶祝。

那,就簡簡單單的過吧!

一個小蛋糕,也是一份心意。

不過,這樣實在是太單調了些,(雖說阿摩一直想要走低調路線)。
所以,我還是發了簡訊給身邊的朋友,請大家發動祝福簡訊給阿摩。

哈~~~我就是這樣張揚的處理這件事,因為,
生日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才叫生日啊! ^_^

親愛的阿摩,祝你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