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9:01:52漂浮bottle

原來,「犁田」的滋味竟是這般...

當紅綠燈號誌一變,我就快馬一鞭,騎了出去
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怎麼搖搖晃晃了起來...
坐在後面的小妹,緊抱著我叫:大姐....
然後,我煞車,想說慢慢的往路邊停靠
但,還是發生了悲慘的事情──犁田了!!


倒在馬路上,我想到的第一件事:
完蛋!後面不知道有沒有來車會撞上來?
小妹一直問我:大姐,你有沒有怎樣?
然後,我倆迅速的爬起來,把機車牽到路邊
檢查一下機車,幸好,機車也還發得動沒啥大礙
只是輪胎沒啥氣了


然後,小妹又問我說:大姐,你真的沒有怎樣嗎?
我傻愣著:沒事啊!幹麼?
小妹說:因為剛剛機車壓在你身上,而且我整個人也壓在你身上
我這時才意會過來:喔~~~!妳原本以為你壓在我身上,所以我會怎麼樣喔!
(說得也是,想我家小妹那體重...)
當我聽到小妹這樣說時,我真的是哈哈大笑了出來,
然後在我們二個人就在路邊狂笑!!
天啊!我真是服了我家小妹的邏輯,竟然可以想到這邊去


這下子,輪胎沒氣不能騎了,只好打電話給老爸,叫他來看一下,
也幸好出事的地方離我家不遠啊!
在等待老爸到來的時間,我跟小妹在馬路邊討論為什麼會發生事故
我們倆一直嘻嘻哈哈的大笑,覺得匪夷所思
對面的路人看我和他一直起笑,可能還以為我們都撞昏腦子了吧!


而且,小妹竟又在這時候跟我說:當他下午說要出去時,
耳邊突然聽到有人叫他「妹妹」,那時他以為是我媽,
但打開房門一看卻發現我媽在睡覺...
聽到小妹這樣說,我也不免一愣!


後來,當老爸到了以後,先簡單拿打氣筒處理一下
然後就這樣騎回家去了
當到了家門,阿婆看到小妹膝蓋微微破皮
我馬上跟阿婆說:這是他走路不小心跌倒的...這是善意的謊言啊!
(總不能跟阿婆說是騎車出事,這樣以後要出家門就很困難了)
後來,阿婆拿出了古早的「傳統精漢堂白色藥膏」擦在小妹膝上
嘴裡還不時叨唸著:今年你們二個都犯太歲,最好不要一直跑出去玩
也不要騎車上上下下的!!


咦?我應該今年有去安太歲吧!怎麼還是沒保佑啊?
啊!還是因為我前一陣子騎車不小心擦撞到一隻笨貓,才會造成啊?
我看,我真的是太衰了,應該要找一天去廟裡頭拜拜才對啊!
不過,今天可真是有驚無險,沒有什麼大礙,都只是輕微的破皮而已。
但,這種經驗還是不要有的好啊!



pic:圖片跟文章沒啥關係,純粹想展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