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22:15:22漂浮bottle

原來牡丹還有紫色的喔

我跟阿摩閒來無事,
就想說去外面走走,
走呀走的,
就走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來了,
花了70元的票,
去看了"立體劇場",
今天播放的是二部卡通片,
雖然劇情有點幼稚,
但真的還不錯看,
尤其戴上3D眼鏡後,
看立體影片的效果就出來了,
我竟然差一點就頭暈,吐在那了...





後來又去看了"熱帶植物溫室",還真是不賴啊,
我拿著相機在那東照西照的,拍了不少張哩,
而且,這次碰到蘭花特展,所以有好多美美的蘭花喔,
不過,這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


這一篇的文章是"牡丹",我以前一直以為牡丹都是粉紅色的,
(搞不好你們有人也跟我一樣,以為牡丹只有一種顏色...)
結果,今天去看科博館的"花開富貴-牡丹特展"時,
我才發現牡丹花的顏色有好多種啊,
紫的、白的、櫻桃紅的、黃的...,還真是多采多姿啊!


以前的古人說牡丹是花中之王,覺得牡丹最美,
你們認為哩??
啊我今天看了以後,覺得還好啊,
並沒有非常非常的美,我反而還覺得蘭花比較漂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