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00:01:06漂浮bottle

是朋友?還是敵人?


昨天 農曆元月14日
我跟燕婷、志展和吟嘉
一起坐電車到豐原去看燈會

氣氛挺不錯的
到處人擠人
在人很多的時候
為了怕會走散
我握住了吟嘉的手

那一瞬間
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短短一個寒假的改變真大
原本 在上學期
我對吟嘉的感覺也沒有說很好
畢竟 之前我們彼此間發生太多的誤會
甚至 也可以說是衝突吧

總之 那時候的確是不太好
然而 誰知道現在我竟可以握住她的手
跟她一同走在人潮擁擠的賞燈會裡

突然忘記
為什麼之前我們會鬧到那麼僵
那時候的種種
在此刻好像顯得不真實了起來

是否這驗證了一句話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 沒有永遠的敵人

我在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