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2:58:40瓶ㄗ︻”

〔*〕英文補習班同學會【補】〃

昨天滿晚才回來的
因為很累.所以就沒來po了


昨天很好玩哦!超級的.哈
玩的超級開心.也超級累= =”
男生女生大約20幾個吧!
其中有3對情侶.超甜蜜
這樣很好.大家都很幸福.呵 …


剛開始就烤肉.烤好就吃

再來就隨便晃晃囉!

整個馬路都是我們的= =哈

夠厲害吧!沒辦法.宗寰家的庭院太小了

擺了3個烤肉的器具.剩下也沒多少位置

大約只能擠10幾個人吧!

所以.一半以上的人都在馬路上玩 …

幾個哈啦、幾個變魔術、幾個學魔術

幾個騎機車亂晃、幾個打籃球、幾個走路亂晃

幾個拍照、幾個攝影、幾個搞恩愛= =”

這些都玩完之後.就又無聊了

然後就放煙火.好漂亮 ︿︿*

煙火放完了.就喝調酒 …

我承認.我酒量超濫.但卻跟怡箴拼一口氣喝完酒= =”

哈哈.我們都有很大的酒膽

不過才喝了冰火、ICE、調酒.怡箴的媽咪就一直催她回去

所以也沒喝很多.不過喝了這些後的下場.就是頭暈

怡箴還騎機車回去= =看著她的背影還搖搖晃晃的.危險...

育承人很好哦!因為我們都怕怡箴半途發生危險

所以育承就騎去怡箴家看她到家了沒

好險.有到家 …

我呢?坐在有椅背的椅子上休息.畢竟頭真的很暈 …

休息一下之後.頭有比較不暈.但還是站不穩

所以就跟育承坐在地上哈啦囉!

( 因為椅子讓位給宗文坐 … )

( 也是我自己不想坐.畢竟那個角度

當我每次睜開眼時.總是看到一雙恐怖的眼睛 )

他說︰【妳快去高雄了耶!】

我說︰【嗯!】

他說︰【要介紹漂亮美眉給我認識哦!】

我說︰【嗯!會的!】

他說︰【不能跟宜津說哦!】

我說︰【嗯!】

不能怪我話少.因為我喝了那些之後真的很疲倦 …

還坐在椅子上時.差點睡著= =”

之後他又說︰【那妳會想我嗎?】

呵……這問題問的真好

我當然會想啊!你們這群朋友 …

充斥我多采多姿的回憶.謝謝

尤其是信男、元廷、育承

我想.你們這3個男生.我很難忘記

信男跟元廷總是聽我抱怨著許多事

育承則是一起加油打氣的朋友

所以.你們要趕快找到女朋友

我會祈禱你們幸福的

這是我對好朋友們的期待哦!

喝完調酒後.有6、7個人就騎機車去不遠橋上

我沒去.因為眼皮很沉重...

其實本來有打算去.可是發生一件事

這事就是.我跟育承說︰【ㄝ.我想騎機車】

他說︰【等我的回來再借妳】

我說︰【好】

後來他就跟我說︰【我的沒油了】

我說︰【嗯.沒關係.那算了】

他就說要幫我借.所以他就去跟信男借機車

信男把鑰匙就給他時.他愛耍帥就把鑰匙往上拋

結果呢?沒接到= =沒接到就算了

還掉到水溝裡= =”爆笑吧?!哈

不過後來有拿起來.搞到最後還是不行

不過也該慶幸我沒騎吧!騎的話或許會發生事情

再無聊一會.就跟小兔回家囉!

回到家後.去媽咪的房間看一下

媽咪問說︰【妳臉怎麼紅紅的?】

弟弟就接話︰【烤肉啊!】

我沒說什麼.就上樓去洗澡了

洗澡時頭還暈暈的.一樣站不穩= =”

但是眞的很疲倦.洗完就上床睡覺了

很好睡.都沒作夢.很棒


昨天我真的玩得很開心.雖然沒吃到什麼= =”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再去之前
我就先在另一個地方吃過烤肉了
我很忙= =” 呵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開同學會囉!
下次舉辦時.願大家身邊都有個伴囉!
祝福.屬於幸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