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1:54:40瓶ㄗ︻”

〔*〕我怎麼辦〃



學姊想轉回嘉義


我不知道真的只是純粹在高雄適應不良


還是另有原因.但我不想知道.怕自己會落淚 …


但當我在妳的無名看到妳想轉回去時


那一瞬間.讓我覺得很無助


心空了.身就冷了 …


妳轉回嘉義 …


那我一個人待在高雄做什麼?


若妳真的轉回去了


這次…我沒辦法再任性的也跟著妳轉回嘉義了


那我待在高雄的意義呢?我要靠什麼再繼續支撐著?


我真的不知道.突然覺得我沒了動力.沒了目標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一昧的跟隨著妳


可是…我沒辦法阻止自己呀!


好多人問為什麼我要從嘉義跑到高雄而只是為了讀護專


好多人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在於妳


就連妳.也不知道 …


當初因為妳的一句建議


我任性的放棄第2次的機會


卻也因為我的任性.給媽咪帶來龐大的負擔


我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就只想靜靜的待在妳身邊呀!


為什麼就連這樣子也無法達成?


喜歡妳不累.待在妳身邊也不累


累的是.我無能為力一直跟隨著妳


就是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


如果妳轉回嘉義後.我們的交集會變很少很少


雖然妳在高雄的話.我們的交集並不一定會多


但至少.我知道.我們都身在高雄


妳答應過我.找到學校轉回嘉義那天


妳會告訴我.妳絕對不可以食言哦!


妳不懂得為什麼我一直要妳答應我


妳不用懂.懂了會讓妳有壓力


我不要妳這樣子.我要妳開心的過每一天


其實…我好希望妳別轉回嘉義


但是我知道.轉回嘉義.妳會更開心


這樣就不用再擔心適應不良或想家了


妳學不會獨立沒關係.我會在一旁陪著妳


在妳眼中、心中.我在普通不過了 …


是一個會讓妳遺忘的人物


但我真的不在乎.只要


妳好就好.我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