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3:26:14Mrs.犬* :)

(♥是在檢討自己嗎)







馬的
錢難賺
卻花更兇

老公從林口開車上來
要花的油錢好貴啊
還有些雜七雜八的開銷

噢我在努力蛻變
要去重做指甲
要去燙銀絲跟捲毛
要去把毛染棕色
要去戴隱形眼鏡
要去買行頭

整個就是要花大錢
我賺的根本不夠花
就算老公賺再多錢
我想也會被我花光
有良心不安的感覺

老公說要買車給我:(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那以後我下去找你:(
降油錢會不會省點:(

這個暑假
一直想改變生活
想平凡點
想把暴躁的脾氣改掉
想做個正統好女人

幹 偏偏事情一堆
搞的自己心煩的要命
不愛哭了倒是真的
脾氣也有漸漸轉好
能睜眼閉眼的事我忍

好吧 讓暑假充實點
才能迎接開學的新生活
多去看些場面
才能學會臨危不亂道理
遇到事情就該鎮定
而不是火氣一來就衝了

這幾天我跟老公
狂灌輸好榜樣給我弟
為的就是怕他真的學壞
我想娘是無法承受我弟給他的傷
盡不到什麼孝心
希望我弟能給爹娘更好的
只要別比我差都行

最近感嘆好多事
我看透了一個女人
我恨她我討厭她
罵她賤人都不是問題
不過 算了 心寒了
既然走了 就別回頭
受了傷也別回來
我不想再浪費心力

靜靜的觀察每個人
是我現在最常做的事
我想清楚明白誰真正為我好
又是誰其實在害我
我不喜歡一直被騙
以前都不以為意
現在才發覺被騙的滋味不好受

如果真誠的付出
卻換回背叛與欺騙
那當初我們為何要執著在那裡
那個達到我們平衡的點
朋友間不該因利益關係而存在
這是我一再強調的事
這遠比背叛和欺騙更讓我痛

我以前常說
北濫 都當我金庫噢
還可以借錢不用還的咧
那時候真的氣到很無言
後還想想
能用小錢去看清一個人
也值得吧
至少心理會好過點

我好像越扯越遠了
沒辦法 這幾天感觸太多
不小心就把內心話講光了
日子簡單點吧
玩累了回家就是睡
睡飽了繼續玩
該上班就去上班
重要的是別餓壞肚子就好

呵呵 像不像老人啊我:)




ps 別問老公是誰 我們很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