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00:28Mrs.犬* :)

(♥0706 中角灣/十八王宮)






禮拜五搞通宵
約了好多人禮拜六去海邊

9點叫阿喵起床
9點半親愛的來載我
再來去東湖跟Q毛他們會合
耶 他們已經接到皮皮了
之後一起去接阿喵跟胖胖

摁亨 出發出發囉
2台車9個人
媽呀媽呀 太陽有夠大

本來要去外目山玩水的
阿災為什麼後來變成去中角灣
11點多到那的吧
幹 沙子有夠燙的 哈哈
大家都用衝的去泡水

奇怪 越游越過去啊
怎麼一堆小水母=  =+
害我們只好走回岸上玩沙
就降跑來跑去呀
結果水母漸漸都被沖上岸了
是啊 我們幾乎都被電到了
整個有痛到噢 呵呵

其他遊客呢
似乎也都發現水母
似乎也都被電
沒多久 沙灘上沒半個人
那畫面超好笑的
還有人跑去抓水母咧
我們就坐在傘下玩螃蟹

太熱太熱太熱 受不了了
趕快去上面喝飲料納涼
嘿 男人女人分開坐
各玩各的大老二 (別亂想好嗎)

快4點 去換衣服閃人
開心 要去十八王宮
1年沒去哪裡了欸欸欸
懷念它的燒酒螺

到處繞繞啊
男人們去打彈珠 好白痴
我一直在喀我的燒酒螺
親愛的買一百塊給我喀
齁我自己一個人哪吃的完啊

好棒 親愛的送我一隻大米奇
打彈珠累積點數換的xd

5點就準備走囉
送完大家回家之後
親愛的才送我去上班

天哪 玩的有夠累的
那天上班我會打瞌睡咧
早知道不要通宵了 硍

:)










上一篇:(♥麻煩不要亂猜測)

下一篇:(♥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