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31:16Mrs.犬* :)

[走了兩趟五指山]







今天本來要去外目山玩水,
可是臨時沒辦法開車去,
所以只好改去五指山上的柯子林,
三台機車都超可怕的,
安安載喵喵騎cuxi,
許仔載我騎阿嬤車= ˇ=,
因為我不敢給Q毛載,
那台迪奧真的會嚇死人,

今天帶寶寶出門呢,
可惜牠剛打完針,
不能碰到水ˊˋ
不然我就推牠下水了,

噢幹 Q毛有夠北濫,
老娘不會游泳嘛,
還推我下水 氣死了,
整個滅頂了欸我,
然後阿喵很可憐,
我滅頂啊 就很緊張,
不小心 也把她拉下去了,
好多人在看 丟臉耶,
她一隻指甲被我拉到,
拍謝拍謝阿,
怪Q毛啦 他的錯:(

我阿喵Q毛安安,
4個人就一直泡在水裡,
許仔在幫我顧狗,
他也不會游泳 哈哈,

待沒多久吧 就撤了,
水實在很冷 太陽下山了,

再來前往大龍港找臭迪,
在那待了1個多小時吧,
在等Q毛回來 他去找人,
許仔很早就載安安閃了,
剩我跟喵在大龍港,
又熱又無聊,
我一直溜狗欸 呵,

6點多吧,
看到Q毛坐一台車來,
唷 原來是去找人開車來,
好吧 原諒你讓我們等,
摁車主是阿雄,
三民第9屆的學長ˋˇˊ

先去東湖吃東西,
然後陪Q毛回家拿錢錢,
討論要去哪阿,
結果決定再上五紙山看夜景,
馬的 又沒路燈,
陸上超安靜又超暗的,
音響放好大聲-  -
開了好久才到山頂,
慢慢開嘛 不急還早,

8點多下山啦,
去伍分埔找Q毛他娘,
阿雄送我們去完之後就掰了,
阿喵他娘催他回家,
所以他就坐小黃回家囉,
陪Q毛找完他娘,
嘿他出計程車前送我回家,
感恩蛤 你回來就讓你花錢,
不好意思囉,

今天玩水玩的不夠爽,
過幾天又有人要約去玩水,
爽欸 不用坐機車了,
有人要開車,
屁股不用受罪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