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46:57Mrs.犬* :)

[網咖+ 剪毛+ 淋雨]








真的有夠威的,
好久沒在網咖待超過3小,
坐了6個小時,
屁股都快濫了,
雖然螢幕很大啦,
不過椅子有夠難坐,

5點啦 去南港剪毛,
摁心情不好 把毛剪短了,
好吧 我弟說剪降很醜,
我是覺得還滿好的- -
算了 再留就有了,

剪完 去撞球間待一下,
其實是要去看許博啦,
幹 他後天就要出國了ˊˋ
再來陪喵去家樂福逛了一圈,

就去待公車了阿,
吼每班人都那麼多是怎樣,
等到第3班我才上車,
越到汐止越不對,
雨越下越大了,
天哪 我沒帶雨傘欸,
本來想說一下公車,
就趕快去攔計程車,
媽的 沒半台是怎樣啦,
無奈的 只好淋雨啦,
看到旁邊的人有傘,
好想搶他的傘來撐噢,

濕了濕了 全身濕欸,
我很擔心手姬有沒有進水,
爽啦 開冷氣 xd




我還在等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