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22:46:45尋風兒

【我的千言萬語 比不上他一句對不起】


有種無力感 有種想幫卻幫不上的忙 

我真的已用盡全力幫助了

卻一樣的結果

怪我太多經歷 一句話 就可以看清對方的一切

可能 我的千言萬語 比不上對方一句對不起

就算累到最後一口氣 總會為替對方想一想 我能為他做一些什麼

就算下班累 總會想聽聽在乎的人聲音 讓自己好入睡 卻又害怕打擾對方 電話卻不敢撥出

也許 對方總有這樣的累 也有這樣的動作 

對象永遠不會是你 是他在乎的那個他

對方在乎的是連絡不上的他 不是可以連絡上的你

對方是在乎不在他的他 不是在乎他的你

對方在乎的是不曉得近況的他 而不是常常報備近況的你

如果我不能做到不愛你了 不在乎你了

那我是否能夠做到 暫時不愛你

我的付出到的極限也會累 也會報怨

我真的已沒能力改變現有的一切

我只能陪伴你身邊 度過這一切

我現在擁有不變的工作能力 卻失去快樂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