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38:09尋風兒

【我的叔公】

 

這一切 都好突然

讓我一時 失去了一些什麼

難過 傷心一定有

努力想像的 我與他的回憶

我們 真的 不是天天見

我們真的 很少在一起

但 回憶裡的每一刻

卻實實在在 刻在我心裡

你的離去 讓我想起

原來我們之間 有好多回憶

記得快要當兵的前一天

你還請我吃飯

那一家餐廳 叫 記德

好像讓我永遠記得這樣的回憶

好多人為你流下淚水

剛接到電話 訴說 你已離去的那一刻

我也是無法接受了 很久很久

壓在心中的難過 隔天還是努力的上班

家中的每一個人對我說 你不用特別請假 回金門

但 我心中 還是 放不了 你曾經對我好的回憶

我不是無情的人

不管在沒有錢 也要回去陪你最後一程

就這樣幾個小時 結束你人生的最後一程

你活了 好久 應該有七八十年吧

卻用幾用小時 結束這一切

讓我體會到 對人生看開了許多

真的 不管你 這一生當中

有多偉大的成就

離開的時候

你卻無法帶走一切

也沒有特權 也是幾個小時以後

結束你 最後的一段路

我會努力珍惜 身邊的每個人

也希望 當有一天 我自己離開的時候

可以在別人的回憶中

留下一個回憶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