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32:29尋風兒

【特別版_還_記_得_我_嗎】

人家用給我的 笑死啦 喝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妳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沉灌吸 我不知道我的影片 妳有沒有忘記 妳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已經撥了三遍 妳們看得辛苦嗎 好萊屋見 難道忘了我嗎 章薄枝已經撥玩 該澆出場了吧 鏡頭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片 已經拍了快三遍 我不會重複 總之 薄枝阿澆已經屬於我 影片慾照歸我 女星聽我 不理八卦網頁砲轟的也是我 妳問我影片是什麼 我 沒錯 就是我

還記得我嗎 我叫沉灌吸 跟我唸一遍 還記得我嗎 薄枝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八卦 慾照 頭條 影片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妳們不可能看不見 我知道妳們都好奇 三片來灌吸到底拍了哪裡 問我不如先讓薄枝告訴妳 通常被揭發的藝人會哭泣 選擇逃避 可我沒放棄 改了措施 在某處的床上玩十八禁遊戲 ” 隨雞硬變 ” 但還是還有人在懷疑 我不會有影迷 我在幫薄枝做設計 連阿澆都我的 現在要請妳們注意 我的好萊屋演技 當妳害怕會忘記 只要重播這影片 就會記得誰是沉灌吸

還記得我嗎 我叫沉灌吸 跟我唸一遍 還記得我嗎 薄枝 大聲點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八卦 慾照 頭條 影片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我叫沉灌吸 跟我唸一遍 還記得我嗎 薄枝 大聲點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八卦 慾照 頭條 影片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妳們不可能看不見 還記得我嗎 我叫沉灌吸 跟我唸一遍 還記得我嗎 薄枝 大聲點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八卦 慾照 頭條 影片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妳們不可能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