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6:57:24尋風兒

12月第一個禮拜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832228812

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個禮拜又開始ㄋ

對早晨的冷空氣説聲早安

就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開始的日子

天氣太冷

懶洋洋的不想吃早餐ㄋ

就把熱咖啡 當早點

什麼是幸福

你是否常在想喔

我也是ㄟ

今天又有新的觀點

能付出就是幸福

活的也是一種幸福

做出很多好玩 可怕 刺激 

老ㄋ可以回憶 就是一種幸福

我有好多瘋狂回憶

活不久 也不感到可惜

因為 我都有努力活過

我發現我的手指頭變硬ㄋ

好特別喔

可能常搬東搬西吧

現在回家全身都是流汗味喔

感覺自己真的變一個男人ㄋ

力氣慢慢變大的感覺

不過 那個女生願意和一個每天有流汗味 

還是有油油感覺的男生在一起 喝喝

每天回家洗澡 水都黑黑的ㄟ

好酷喔

每天回到家 加上洗澡

可以給我好好休息看電視的時間

不到一個小時吧

所以 一個禮拜過的特別過

難怪 人們常說 要珍惜學生時代 

帶給你的許多回憶

當你全心全力 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就不會再有那一些再一次的回憶ㄋ


跑吧 衝吧 未來有許多路再等待的你

最近好想買房子喔

小間一點也沒關西

我要慢慢存錢吧

幾年過後可以買的話

才可以給一個人幸福

人生不就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想定下來的感覺 一直在心中

先努力 再說吧

還有很多問題在前方等待的我

我還有去面對

加油 殺殺殺

這是一場 無情的戰爭

已開始ㄋ

必須靠我自己度過這一切

比其他人累又如何

人生沒有很多時間給你報怨 煩惱 想太多

努力就會忘掉這一切

殺殺殺 衝衝衝 殺出一條血路吧

喝喝
棒ˇ微笑翠 2007-12-03 13:07:54

哈哈ˇ

我來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