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4:41:59尋風兒

單 身 真 好

這樣睡不ㄋ的夜晚

不小心喝上一杯咖啡

讓我的長夜更長

許久沒寫過感情的文章的吧

因為 現在的日子 也沒有太多體會

單身沒有管的日子 多ㄋ一點自由

享受一種減少生命的快感

boss一根接一根

啤酒一口接一口

這是男人唯一幸苦過後的享受

最近 身上變ㄋ好多傷

不過 我感覺 男人身上要有一些傷痕

才叫做男人

這樣才酷

女人真可悲 為何常為情所傷

感情只是人生一小部分

事情過的 就要放開一點

感情對男人來說 是不是一場甜言蜜語的遊戲

享受每一段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至少 你已成長許多ㄋ

而我 喝喝 外表永遠不會成長的孩子

動作等等

但 你知 我內心想的是什麼

等你想到 我會和你說 你對ㄋ

人生不管長短

都要活的有自信

我沒想過 我會活到四.五十歲

但 我努力過每一天

努力享受心中的成功 這才叫真正的成功

一種快感吧

就好像很多人會和自己說 變有錢人好難

還是書讀來不及ㄋ

我一定考不上好的學校

還是 不可能我可以做的

在還沒做之前

請不要說這一些話吧

給我看過我的文章的人 一句話吧

也是我做事的基本想法

路不走 永遠不知前方有沒有路

事情不做 永遠不知會不會成功

人的好壞只是一個念頭

就像沒錢的人 會說有錢人為何那麼浪費

還是用一些手段去成功

我想這是不成功的人 才有的想法吧

先說 這是我以為喔

你也有你以為的看法

那是你的想法 我無法控制

還有 我的朋友

請不要再相信男人所謂的承諾吧

你會活的更加痛苦

什麼以後薪水都給你 以後都會愛你

還是以後只愛你一個

當他現實中沒能力

不成功 沒有錢

這一切都是一種甜言蜜語給你快樂的言語

等他真的有能力做到再說吧

剛開始外表的一切都是假的吧

相處才知 你的人生不應該這樣

以我的個性 我會找一個最不合的人在一起吧

這樣 我才可以每天處理不一樣的問題

這樣才會有成長吧

我的想法 喝喝

我常在想 天堂真的是天堂嗎 地獄真的地獄嗎

很多書上說 天堂是美的 是好的 是享受的

但 當你在享受過頭 你會變如何

變成一點進步空間都沒有 也許還有退後喔

所以 我感覺地獄的痛苦是會給人成長的吧

所以 你說我是魔鬼還是神明ㄋ

愛因斯坦發明很多科技

但 你是否有想過

武器也是他所發明而來的

所以 你說他偉大 還是一個害很多人死的壞蛋

有正就有負 這不是所謂的相對論的道理嗎

所以 當你說他很好 是完美嗎

當你說 他是壞人 他真的不好嗎

無解是一種很好的解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511316642

上一篇:又過ㄋ一個禮拜ㄋ

下一篇:紀錄台北101

小小 2007-12-01 11:54:55

你還是一樣酷酷的

喝喝 沒變 酷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