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7:00:13尋風兒

尋找冬天的熱度

想要在這爆冷的早晨

找尋一個人的手 好好感覺溫暖

單身是自由

但 夜只會更長

夜裡只有電台陪我

沒有所謂聊心事

心靈沒有依靠 心當然會空空的

最近真冷 連吐出來的空氣 都冷冷的

還好可以自我控制病情 沒有發作ㄋ

我不願再次看見 那一些無情的眼神

一種不用言語的傷害

所以 我應該要控制自己 不再發作

再也不願體會軍中那樣的感受

每天工作上 只可以聽見機器大聲 達達達 卡卡卡

重複一種簡單再不過的音調

但 好像被震到身體 心臟有一點受不ㄋ

所以 最近 心臟身邊有一點痛痛的

看過一些相關資料

是說 如果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一下太長期 太刺激

會有一種無型的壓力 影響身體

我想應該沒關西吧

真快喔 已到ㄋ星期三ㄋ

忙碌起來 一天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ㄍ一ㄥ 一下

又可以享受六日 照相 吃喝玩樂 看一本書的日子

那一些不願看書的人 好像只會報怨工作太長

沒時間看書

我想 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看而已吧

我努力再尋找 下一段影響我一生的 一本書 一部電影 還是一段感情等等

因為 人生都是需要體會的吧

眼淚 流在每次的感動與體會 還是捨不得 這樣才不會白流

眼淚對男人來說 相當珍惜 男兒淚都是一種體會

而女人的淚水 是感動 是傷悲 是快樂等等

我就不是懂太多

每天利用一個早晨寫作

真是一種享受

都寫出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感觸

快到七點ㄋ

要上班ㄋ

把自已歸零

從新開始吧

對自己說 加油 加油 加油

呵呵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51129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