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3:01:14♡幸福地帶~璇♡

(= 0 =)y 燙 頭 髮 (= 0 =)y

撲 呵 呵 ~ ~

昨 天 去 學 校 用 完 第 二 推 甄 後 . .

我 跟 阿 珮 就 去 燙 頭 髮 喇 ~

科 科 . . .

燙 完 之 後 不 錯 . .

我 就 做 捷 運 做 到 昆 陽 站 . . .

我 就 請 我 家 寶 貝 在 我 回 家 ~

我 家 寶 貝 也 說 ㄆ 錯 看 歐 ˇ ~

然 後 我 跟 我 家 寶 貝 先 去 公 園 走 一 走 打 打 鬧 鬧 ㄉ . .

最 後 揪 在 我 回 家 拉 ~ ~ ~

╮ o (  ̄ ▽  ̄ / / / )
我 回 到 家 以 後 . . . .

我 以 為 我 媽 會 說 ㄆ 好 看 . .

結 果 我 媽 說 也 ㄆ 錯 看 耶 ~ ~ ~

呼 呼 ~ ~ ~

高 興 ~ ~

(~o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