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21:33♡幸福地帶~璇♡

∞ 痛 痛 ∞

唉 呀 呀 ~ ~

昨 天 去 苗 栗 育 達 技 術 學 院 . . .

結 果 一 直 走 一 直 走 . . .

天 氣 悶 又 熱 . . .

我 的 大 腿 內 側 就 一 直 磨 蹭 ( = 3 = 胖 的 人 就 是 有 這 種 會 處 . . )

後 來 . .

回 到 了 台 北 車 站 . .

我 跟 欣 潔 還 有 游 便 便 想 說 拍 一 下 下 貼 . .

結 果 . . . .

一 直 走 一 直 走 ( ⊙ 0 ⊙ ’ ’ 因 為 我 們 對 地 下 街 ㄆ 熟 . . )

我 搭 腳 越 來 越 痛 喇 . .

到 最 後 . .

我 們 3 個 人 就 放 棄 喇 . .

結 果 ~ ~ 我 門 要 去 的 站 前 地 下 街 就 給 我 出 現 喇 ~ ~

我 們 3 個 就 很 無 言 . . .

我 們 就 在 哪 裡 吃 個晚 餐 喝 完 飲 料 就 回 家 喇 ~

阿 ~ ~ ~ ~ ~ ~ 回 家 真 好 ~

我 回 到 家 看 了 我 的 大 腿 內 側 . . .

整 個 就 給 我 腫 起 來 了 . . ( 腫 超 大 的 . . )

隔 天 雖 然 有 消 腫 一 些 些 . .

不 過 . .

還 是 . . .

好 痛 阿 ~ ~ ~ ~ ~ ~ ~ ~ ~ ~ ~
∩﹏∩恰*♥ 2007-06-03 15:27:07

小點拉你 真是搭
你要去貼OK棒阿
部要在穿那雙鞋拉
不然會更痛
你現在要出去
你就穿夾腳拖鞋吧
不然你又腳痛
雖然很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