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10:47♡幸福地帶~璇♡

₪ > M < ’ ’ 我 要 工 作 工 作 ~ ₪

唉 呀 呀 呀 ~ ~

呆 在 家 裡 真 的 是 有 夠 超 級 無 聊 搭 ~ ~ ~

我 想 要 去 工 作 賺 $ $ 喇 ~ ~ ~

這 樣 我 揪 可 以 買 我 喜 歡 搭 東 西 喇 ~ ~

這 樣 揪 不 用 跟 我 爸 媽 要 $ 喇 ~ ~

⊙ 0 ⊙ 喔 喔 喔 ~ ~ ~

加 油 加 油 加 油 ~ ~

努 力 找 八 ~ ~

心 潔 潔 游 便 便 還 有 壞 小 孩 一 起 去 找 工 作 & 一 起 工 作 唄 Y A Y A Y 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