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23:48:02瓶子裡的貓

家人


有人問為什麼我那麼勇敢

買筆電

教我爸使用facebook


我實在是不曉得為什麼應該要躲躲藏藏

為什麼要阻止家人進步?

我相信我爸只是想要接觸網路

紀錄一些他和狗狗們的事情

紀錄一些他的心情

偶爾才會看看我在幹麻

真的是秘密的話,總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難道我躲不開嗎?


從小我就有電腦和網路可以使用

要是他想探我隱私,他有多少機會阿

家人之間的秘密其實不需要太多

一點點就好

我真的不擔心

我只希望,當未來的日子我越來越忙碌

我可以藉由這個,關心到他們

也希望就算我不在身邊

他們也可以學著在網路上掛號

學著...聽歌看電影...

我有一個願意學習的家人,我很驕傲阿

而且我會更努力,給他們更多







上一篇:兩句話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