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4:10:24瓶子裡的貓

重傷

有時後知道實情是一回事

難過又是另外一回事。



昨天,身旁的人發生了更加令人不解的事情

有關錢、有關人性、有關情分

但是即使再怎麼生氣,我看到的依舊是平常的他

玩著電腦、幫我解決棘手的難題

他看著我的眼睛,很認真的告訴我,千萬不要欠別人情

有些時候,我們等不到別人的解釋

有些事情,卻又不能解釋

只能用笑容帶過去,只能等待信任自己的人來詢問

回到家

想到那些傷害自己的言語和對話

就像五臟六腑被翻搗過

只能捲曲在被子裡大哭

冷靜下來後,聽著外頭恣意的雨聲,好久好久

才發現眼睛酸澀到不行的自己,竟然無法入眠

爬起來時已經四點,MSN上剩下V還醒著

像小媳婦一樣,和V訴苦的同時

她告訴我,一定是我穿太少了,太冷才睡不好

把短褲和背心換掉後,又回到被窩

深呼吸,一陣鼻酸後,馬上就睡著了

就好像超載的CPU,被強制關機

剩下的只有寧靜

和明天的重整。



上一篇:機率

下一篇: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