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1:30:15瓶子裡的貓

微笑的流浪 end

警告:最後一張圖才是重點。

---

 

回來的路上

有一大段時間我們是沉默的

雖然你很"甘心"的說我累了可以睡一下

不過我就是沒有

晚上手機的相機起不了多少作用

但我還是緊握著

難道還在等待什麼嗎?

路程真的很遠

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黏膩的風就這樣往我們身上吹著

看到那些高聳的岩石

我胃都疼了

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渺小

但是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知道自己必須過的開朗

但是眼框就是會紅

我不知道現階段自己可以奢求什麼

為什麼終究必須回去面對現實?

直到它出現

是個驚人的地標

太值得記念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研究地圖

原本打算要到金山往陽明山方向回去的

想到當初和同學一起去金山的路途就讓我砟舌

沒想到...要到金山還要先到基隆和野柳

我的地理觀念真是錯的太離譜

在捨遠不如求近的心態下

乾脆走基隆回去好了

下定決心以後

又是不斷的黑暗

蔓延在我們經過的到路上

其實我們都有經過釣魚台和龜山島的岸邊

但是不要說是海了

沒開燈我連手都看不到

還好在經過了三貂角和福隆之後

發現了第一家麥當勞

有麥當勞的孩子像個寶阿。


真感人

但接踵而來的路程還是很讓人吃不消

那次我從基隆回去的路上

一定是睡著了吧...

因為路程很遠

司機乘客兩個人都腰酸背痛的


不用提

你應該知道看到這塊牌子的心情了。


雖然有點草草結束

但是那就這樣吧。

很難忘的旅程

想讓我忘記實在是太難了

(要我好好紀錄也有點難)

因為我們太瘋狂

因為景婷太貼心

我好愉快

好多時候煩惱都消失不見了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陪我

你真是個好人XD

你老婆也是

雖然我覺得他一定討厭我了(假哭)

這本書的景點還好多

我們要繼續瘋狂

說GO就GO

 

 

 景婷和我的豐功偉業 

快看↓


 

 

有你真好

謝謝你

上一篇:微笑的流浪part4

下一篇: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