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0:28:24瓶子裡的貓

微笑的流浪part3

其實在雲裡的感覺

只是多了冰冷的溼氣

對我來說視線反而清晰

但我們司機今天出門沒帶鏡框

所以多少還是會擔心路況

不過怕什麼?

 

 翻閱一個又一個山頭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仔細的看了地圖

我才看到九彎十八拐的介紹

書本上形容是"死亡......."之類的

哈哈,怎麼沒嚇到我們?

還滿期待所謂的拐彎這樣

如果我自己騎車來恐怕會慘兮兮吧

只要跟著台九線走就好了,

但我想我一定還是會迷路

多感動?

到了頭城

趕快拍照做個紀念

 

一路上都是左邊右邊的轉彎

兩個人還在討論等等到九彎十八拐的牌子時

一定要停下來好好照相做紀念

可是....

 


 

一直到過了幾個很大很大的彎

才意識到

"我們已經再九彎十八拐裡面了"

 

沒有什麼介紹的牌子

只是彎道的弧度變大了

其實

 

"就是山路阿"

 


 

 

但是隨之而來的美景

就是平坦的市區

和遠眺迷濛的龜山島

停下來看著那島嶼

其實他的形狀比較像.....

 

 

「秘密。」

 

這是我們一路上看到的

第一個紅綠燈

還好平安的在黃昏前下山

山上可是都沒有路燈的

 


我們到了。

第一件事情是...



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