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3:21:45瓶子裡的貓

擎天岡

走錯路又一路"比四"

結果真的到目的地

不覺得很厲害嘛?

不準讓我騎車上山的決定

您真內行

看到坡度我都頭大

還有那些彎道

嘖嘖...

G5路段想起來還挺漂亮的

只是沒有計畫要往那裡走

下次把油箱加滿

說GO就GO吧

滿山都是高過人頭的草

還有山上刺骨的風

滿天的星星實在太漂亮

還看到狀似銀河的星帶

但是裝備很不齊全

只剩一件外套

兩個人都很客氣這樣

生疏什麼!!

第三號螢火蟲

看到天上的錢錢錢錢錢

下山速度好快

離後山也太近了點

還遇到悠哉的小綠人

 

謝謝你沒逼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該是什麼

讓我在想想

在想想吧

今天起伏真大,內心戲份好重

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