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0:18:02瓶子裡的貓

意外聚會

 

結果因為丟臉到家的抗議事件,學校附近的路幾乎都被管制了,下午接到昕煒打來的通知電話以後,立刻把鬱悶的統計拋開!

下了班一夥人就在意外的停課中,到板橋來場聚餐。
去的人大概有十個吧,不過豪哥跟雅惇有來還是讓我很訝異,原本以為意願應該不大的,哈哈。

昕煒這次介紹的這家義大利麵(我竟然完全沒去看店名)就在至理對面阿,很好吃的一家義大利麵,和上次幫飛魚慶生的威尼斯比起來,雖然這裡沒辦法一直喝湯一直喝飲料,但是以加上套餐一百多而且份量也不小的比例來說,其實我比較喜歡板橋的這家店耶!

當然,大家吃完了麵以後,在閒聊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可愛的景象出來啦,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這樣很青春阿,這就是初戀,是吧...

後來還跑去中和的湯姆熊玩了一下,瘋狂氣墊球和抓乒乓球讓我印象超級深刻,整個笑死

 

 

我說寶貝阿...你吼.......不要把事情都想的是要傷害你或消遣你啦,明明就是愛想

大姊頭幫忙去念他一下啦

上一篇:端倪

下一篇:Visual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