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0:04:40瓶子裡的貓

龐大的施壓

 

一個人四千兩個人八千的龐大壓力,就在今天垮了下來,和倫敦鐵橋不一樣。

補繳學分費對於就學貸款的人來說無疑是一比非常非常大的負擔,開學之前所省下的那比書本費早已攤做生活支出不知多久,而心疼如我,更不想和家裡待業著急的老爸伸手。

諷刺的是,今天上行銷管理時,還特別向彥翔拿了張白紙,計劃下個月的費用,好多好多跑不掉的支出讓我上課時就已皺起眉頭,然後天外又飛來一筆。

學校的施壓,不繳費就算註冊不完全,還有來自我的施壓,因為低落的心情無法提振,這個節骨眼我好需要好需要來個手將我拉起,卻發現....你在........,因為我。

是不是不想起來也得自己起來,是不是不想面對也不能擺濫?

一句「沒事,沒有那麼嚴重;我會陪你一起走過」想聽到好難

吃泡麵的提議真的很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小豆莢

下一篇: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