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51:53瓶子裡的貓

遊盪

最近,玩的有點瘋、吃的有點多(汗)

不想待在家裡想要有人陪的情緒指數再攀升,

八十五度C是個會讓人淪陷的地方,一口接著一口

在咖啡香與咖啡渣裡沈淪

總是多騎上一段路,到凌家拐人或是就這麼賴著

戳戳貓咪、捏捏凌的腿、耍耍賴、看看連續劇

接連著兩次在凌的腿上睡著

所以其實凌的大腿是個溫柔鄉(x)


--

打從冠宇領不到薪水事件後

就一直失去編織語言的動力

不想也變成不曾檢討自己的人

打擊:一次一次

--

喔昕的生日

發現他人緣真的不錯

號招一下,就有十幾位願意出席的慶生團團員

是不是這樣就不會寂寞?

我想變成不會寂寞的人

--

公司的聚餐讓我有點傻眼,高級餐廳的服務品質好像不應該這麼糟糕

如果聚餐有重要的目的,那氣氛不就全部都被破壞光了嗎?

不過看到沒有穿制服的大家,正的正美的美

永豐可以算是天堂了吧:)

晚上的淡水河畔好美,大大小小的渡輪連接著運行在河面上

如果不是接下來還有約會,和小虎有可能就會坐船到對岸去走走吧

不過小虎,你人真好(發卡)

謝謝你當我的趴呢

--

話說,浩克挺好看的

故事性很夠,或許是改編漫畫不怕演到壞劇本

最後的鋼鐵人很搞笑,還好平常都有在注意電影資訊

才沒漏掉這個暴點

這個暑假的片子好多,

想存錢來龜幾部電影了

--

第一次出去

大家都是好人阿(用力發卡)

其他的事情...




--

http://mymedia.yam.com/m/2170387
把燦爛的笑 留給鏡頭記錄
完美的讓所有人忌妒

把悲傷的歌 麥克風加速
淘氣的讓人忘了孤獨

還沒落幕 已經都麻木
快樂要展示到什麼地步

多想有個林夕 躲在心中描述
感情的起伏 和不想掩飾的痛苦
感謝有個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閃光燈亮時我的笑容 才能讓旁觀者滿足 (能不能讓自己滿足)

不可以疲倦 也不能夠認輸
誰又想讓所有人佩服

牽手或放手 總有標準態度
來讓別人羨慕或祝福

還沒開始 已經想謝幕
樂觀要表演到什麼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