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19:46瓶子裡的貓

放空敗家女

整個就是放空了報台和自己,這些日子每天每天都睡的不安穩,時間到了非起來不可,卻又滿身疲憊…每天打開電腦就會開始祈禱「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什麼呢?心理作用吧

這個月,平均一個星期花三千塊。最好是我有那麼多家產可以讓我敗掉,錢到底是打哪來的阿?雖然在這個地方默默的責怪自己…但是今天晚上,瓶子裡要塞著兩隻貓,一起滾到台南肥,我是說,到外地走走…大概三四千塊又跑不掉了,哈哈

不要輕言說放棄喔,當我整個晚上都在想著你們的事情,其實就我這樣聽著想著,真的是沒有哪方真的錯…聽到哭聲,心都揪起來了。

好累,快下班了。

今天整個就是很煎熬,還有很兩難,還有很累…….

就這樣~掰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是什麼樣的情境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