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8:28:26瓶子裡的貓

又下雨了˙心


一大早,

老爸叮囑我早點出門

不然會下大雨

他說的沒錯

大概在民權東路的時候

雨就下大了

原本想衝到公司去的

後來還是停下來”披”件雨衣

我很後悔沒有乖乖把雨衣穿好

因為不到兩百公尺

原本很重的雨點

竟然變成大雷雨

真慘

我沒有在閃電打雷的時候騎過車

還挺遭的

一整個就在恍神



害怕閃電和打雷


歐..我是俗啦...





淋著淋著

心也下了場大雨


--

給我點時間

一點一點的離去

做不到不留痕跡

並不是往回走

只是

站在原地枯等

很累

無論是誰

想去晃晃

只要回過頭

還是看的到我吧


--

我身旁的幾位大考生

好好加油

尤其是那位

又到善導寺、又去西門町

而且一定會來看我報台的那位

--

悄悄人

我們有秘密基地了

XD


--

如果早知道會痛

似乎就沒那麼疼了。

是不是?

上一篇:有點疲有點倦

下一篇:給景婷

2008-03-18 16:06:26

噢~欣...
我對自己好沒信心
我不想還沒努力就先放棄

我就是努力不起來...


妳當初也很茫然嗎?
像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