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4:16:42瓶子裡的貓

誰偷了我的J


這是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低下頭

發現鍵盤上的J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不是按鍵不見..)

這掀起了想換鍵盤的慾望(是藉口吧..)

誰把我的J偷走了啦>”<

講到J..,上次回外婆家的時候

在老哥那裡做了一個智商測驗

其中第一題

A..D..G..J..?

請按推論寫出答案

我完全沒經過思考就寫了"L"

但是答案是"M"

我很堅持我沒錯。

想知道為什麼嗎?


--


這個星期生活太無趣了。

玩電腦也是被唾棄(吸鼻子)

好想出去走走。

想到台中晃晃

想去故宮、想去動物園

真是不甘寂寞。


--

Wild Hogs

看到快把我笑死

我媽已經快揪著我耳朵要我莊重矜持

不行,前面有些地方真的很白痴

我笑點本來就低,知道要看笑片笑點我會放更低

如果說

人生真的不再受到自己控制

或是,突然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說不定

丟掉手機拿下手表

騎著車毫無目的的晃著

還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不適合我就是了(苦笑)

不要說毫無目的的晃我不敢

光是不帶手機出門

這種喪失安全感的行為會導致我回到被窩中裝死

所以說,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恩..Wild Hogs是在HBO上觀賞就好的片子


--

講到手機

聽說..有的人最近辦了新手機

但是我怎麼打他怎麼關機

(沉默)

孩子..你這樣手機會哭..

--

接下來是道歉啟示啦

大姊頭抱歉嘛

人家本來真的很想吃蛋餅的咩

不過後來想和你一起吃晚餐阿

誰知道你吃飽了

謝謝妳幫我排隊啦

哈哈

PS..我想把那隻自動黑貓傘買回家

它ㄉㄧㄤ到我了

--

大宇的改版是個..屁..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因為生活太無聊

趕快開學

趕快等到回覆

我是急性子

--

關於上面講的答案

A bc D ef G hi J kl ”M”

答案的邏輯是這樣的



而我的邏輯是..

A(鍵盤隔了一個鍵)D(鍵盤隔了一個鍵)G(鍵盤隔了一個鍵)J(鍵盤隔了一個鍵)”L”

所以我很堅持我的智商要比148還高

因為我是資處出來的...(?)

你們說有沒有道理嘛!!

上一篇:OCEAN’S THIRTEEN

下一篇:水龍頭約會

leftist 2008-02-22 19:13:51

XD

是誰啊?是誰啊?

XD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知道他手機上面會出現"宜欣小親親"

XD
2008-02-22 19:23:13
Ian 2008-02-21 15:23:31

妳說的那位小姐有說如果在家的話她的手機不會開機。

版主回應
恩..那我在這裡呼籲她

我們喜歡打手機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討厭說&quot請問某某某在家嗎&quot

開機阿!女人
2008-02-21 2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