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48:35丹*

消逝











已經多久了

失去了

笑容




或許是已經一文不值

已經這樣地步

只能靜靜的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裝的若無其事

但我知道面容能說話

連照片都看得出來

再也騙不了誰

難過  是非常難過





無言無奈

只能裝開心




想聯絡的人就連絡

一點也不想強迫自己再面對



身邊  最假情假義的人

我想是你吧  你很厲害 果然是戲子

可惜我不會再面對你 因為我看穿你



身邊  最好笑的人

我想是我自己  已經變到這樣

我想很失敗 很無力 

我擁有很多 卻失去笑的原動力

這是我最大的損失

怪不了誰  我會靜靜的什麼都不說了

不管你或誰 對我有任何意見任何批評

我也不會多說一句話 








偽裝很難

第一次這樣覺得

真的很累很累










上一篇: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