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40:28丹*

五年一個月




明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明天是記憶很深的日子

謝謝你讓戒子回來陪我

謝謝你不讓眼淚陪我

明天只想去那些有你我的地方

明天只想好好的想念你一遍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的對吧

假裝你還在

是不是真的很蠢

願望很虛假如果真實你會存在

說好每個月都要去的

可是好久沒有勇氣在這一天去

明天很想去也不知道天公幫不幫我

但我至少有勇氣真的去想起你

至少我真的有勇氣去面對

你已經離世你已經走遠已經走了快五年了

恩我有勇氣面對這些事情

或許真的不願在相信誰

我只想完成我們的承諾

一個人也可以把夢畫的很美

明天我只想放鬆自己

帶著你僅留的戒子去晃晃

我的勇氣會不會哪天又不見

想到依然會想哭

因為失去了你我早已缺了一角

走過來很心酸走過來很痛苦

敢說現在的我依然如此

但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

一定要撐下去一定要勇敢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










你不在了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