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03:07丹*

Story

[想把這篇留在這報台_
願望我好累我該怎麼完成_
一個人的日子_是你最後留給我的_
我好累了_為什麼不多陪我_好想你....]




昨天十二月十一日是你生日_
生日快樂...第四年我不能陪你過生日...
而你在那方過的好嗎?是否還記得我這個笨蛋!?
昨天!接到MA的電話!講了好多!
你的願望_是請她們四年後再告訴我一切一切!
而昨天就是第四年!而我知道了一切的一切!
我很堅強的沒有哭泣!我很努力!我懂!


故事_我為你重述..


有一次,我們在網路上似乎莫名的認識,但沒多聊!
記得的某一天,我在打球,也因為打球而認識你和阿寶,
我們最後才懂,原來網路上的你和我就是這樣碰巧的相見了!


你叫阿守_大我兩三歲!算三歲吧= =”老人家..
一百七很瘦的傢伙...


尤記那時我們三個人像是瘋子一樣的無憂無率的處玩,
跟媽媽也是,媽媽很喜歡我們也不曾反駁反贊成,
記得認識了很久吧!有一次我們兩個睡不著像瘋子一樣的,
跑去漁人碼頭,那時很白幕的再看著那坐會變燈的橋!
我說[聽說走那坐橋的人會決定分手]
你就笑笑的說[是嗎?那我們去走]
[誰要跟你走?少臭美了!我們...又沒關係]
你沉默了一下說[ㄟ...笨蛋..那我們有關係好不好?]
[ㄏㄚˊ?痾...哈阿哈哈哈(我依然用我最擅長的傻笑略過)]
[喂ˋ...我很認真耶..吼..]你好像失落的孩子低著頭不說話了
而我不知道是怎樣了跑到橋頭!對著你喊[好~`]
你整個像中了樂透一樣的又蹦又跳的牽著我走過橋!
我想你是高興過頭了沒看到燈的變化,但我看到了,是不好的,
但我也沒想很多,我們又開始蹦蹦跳跳的玩起來!
這一天二十三號!我很開心!因為我生日也是二十三日這日子!
在一起後,我們比以前更好,好到阿寶都要吃醋了= =”
不過我們永遠都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要淦麻!
那時候我你阿寶媽媽常常去外玩!最好笑的是我們總是在比賽!
比什麼呢?比吃蝦子= =”哈哈阿!雖然我好像每次都輸!
你每次吃的最快,但是最快並不代表好阿!因為你要忙著幫我撥蝦子!
呵呵!每當晚上,我們就會趕著去看星星,因為我又不能太晚回家阿!
假日就會像瘋子一樣的去爬山= =”老人生活我們過的艇快樂的!
還有夜晚看道路燈,就硬要給他裝舞台唱歌,白幕的生活!


我們過的很快樂!在一起兩個多月後的某一天,你說要帶我去一個
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又有很多星星的地方!我當然說好阿~
這一路上,我感到你的不一樣,就跟平常不一樣,好像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騎著車,我們不像平常的騎快,反而就慢慢騎,右手催著油門,左手卻緊緊抓住我!
很不一樣的感覺,一路上雖然我還是很像孩子的批哩啪拉一直講話,
因為我不想去問你怎麼了,我們都了解,想說就會說,
到了那裡,真的,好漂亮好漂亮,我像孩子般的跑來跑去,
一直喊著好漂亮好漂亮!你就一直說我是鄉下孩子!對對對我野孩子~
之後我們到了那一角!好漂亮,你很可愛的玩抓房子說要買!
我們聊東聊西!你突然不講話,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也停止了!
突然你跟我說,[北鼻_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要好好過知道嗎_因為我好愛好愛你_
可不可以答應我_先嫁給我_我好怕失去妳_嫁給我好不好?]
我第一個反應不是答應,而是傻住的說[什麼叫...那天你不再了..]
[沒有拉!就只是阿~我怕你哪天不要我拉所以要先訂下來阿!!]
[是嗎...]你急著扯開話題[快點~嫁給我拉拉拉!]你總是一句話我就好了= =”[好啦ˋ]
[北鼻!過幾天就你生日了耶!!這是我陪你的第一個生日唷!!我要給你一個很棒的婚禮!]
[白吃嘛?無聊耶!不要亂搞拉!!看星星!安靜!]你在我身後抱著我!不說話了!
突然..你鬆手了[該回..家了][喔!好吧..好早唷!]走路走著走著...突然
你倒了...我傻眼的問著你怎麼了...我打給阿寶她們..但是她們好像就在山腳下一樣的!
很快的到了這邊,送你到醫院,我好緊張,我還叫阿寶她們不要玩了!不好玩!
但從她們臉上看來,我知道不是玩笑,終於可以進去看你了!!我好開心,
但是當我進去看到你時,我卻哭了,你怎麼那麼蒼白你怎麼了,我開始好擔心,
[守!你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你怎麼了..]你像是被孩子吵醒一樣的慢慢張眼看我!
笑著說[寶貝我沒事阿!!(你抬頭看了阿寶一下說)好啦!阿寶不要再跟這笨蛋玩了拉!]
阿寶就過來說[笨蛋!你真的很好騙耶,白吃死了拉你!]但是我是人我有感覺,
這..不再是玩笑..[如果你愛我,就告訴我怎麼了好嗎,你懂我很了解你..]
[老婆...不要擔心好嗎?我只是胃又發作而已好嗎!傻瓜][是嗎...可是不一樣阿!
以前你都不會像這樣那麼像鬼..][什麼鬼= =”我好歹也是你老公有必要這樣嘛?]
[吼..到底是不是真的拉?真的沒事嘛?那你會陪我過生日吧?][會拉小笨蛋耶!!我還欠你
一個婚禮!小笨蛋!淦麻那麼想嫁給我阿?哈哈]我們又像孩子般的開始打鬧!
晚了阿寶送我回家!過了兩天的夜裡,
我接到阿寶的電話[女人快下來]
[阿?你在我家樓下唷]
[對拉快點下來馬上立刻!!]
[淦麻是不是你跟阿守來找我阿?]
[是要帶你去找阿守拉]
你的語氣好急,我開始不安,快速的上了車到了醫院,進了病房,才兩天沒見怎麼更難看了你?
[寶貝...你怎麼了...怎麼了..]你用好虛弱好虛弱的聲音說[老婆..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你到底怎麼了...你不是說只是胃出問題嘛你不是說可以出院嘛?]
[對..不起]
[我不要聽對不起!你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老婆..過幾天你的生日..我想..]
[怎麼了?你不是說要陪我過嘛?沒關係我可以來這邊阿!你還是可以陪我吹蠟燭阿!]
[我..可能沒辦法..]
我急得哭了說[哪有人這樣阿!你答應我的婚禮勒?你自己說要陪我的阿..]
[不可以哭..不可以哭..我會心疼..]
[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一樣了什麼叫沒辦法..你告訴我阿]
你越來越沒力氣的說[老婆..我很愛很愛你...婚禮..下輩子我再還給你好不好..]
[什麼?我不要阿..什麼下輩子啦...你淦麻說這種話..你會好起來的阿!我會等你阿!]
媽媽叫阿寶先把我帶回家,我不願意回去,但是阿寶是那樣的不一樣堅決!
隔了幾天,我生日,我求阿寶帶我去找你,我在病房外,拿著小小的蛋糕,
媽媽不讓我見你,不讓我進去,我好難過,最後我拿著蛋糕,阿寶幫我點上蠟燭,
我哭著過了我的生日,隔著門,我邊哭邊說著我的願望
[我只要阿守好起來就好我什麼都不要了我真的很愛他,老天爺你讓他好起來好不好...]
默默的在病房外坐了一晚上,連看你一眼都不能好失望..
記得我就這樣連續了三天晚上都到醫院你那病房外面等著!
那天7/26,突然間看到好多醫生護士進了你的房間,我抓著阿寶問這怎麼了!
他也不知道!之後媽媽出來把我拉進去,我哭了,你變得好瘦,更蒼白了,
我哭著說[北鼻_你還欠我一個婚禮你不可以丟下我阿]
[北鼻_對不起_但是要記得我很愛很愛你]
看著你努力要笑著..我好心疼...
你抓緊我的手[老婆...你是我永遠永遠的最愛永遠的老婆...我..愛..]
話沒講完_我只聽到..那刺耳的儀器叫聲...像是震碎我的心一樣的..
剩下一直條的線一直跑著,看著你的微笑沒了看著你的眼閉上了..
看著醫生護士們好忙好忙,我被推到一旁我跪坐在地上,眼淚好像停不下來,
眼前的你,不動了,沒有呼吸了,走了......................


你走了丟下我一個人了...如果沒有阿寶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多想陪著你走..你走之後,媽媽也像消失一樣的不見了,
阿寶說媽媽不想見我,我好難過,我好擔心媽媽,我好想陪著他渡過,
但是媽媽不願意,我好難過,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我才慢慢的開始學著,
自己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對天空說我愛你我想你,
學著怎麼獨立,阿寶一直想代替你照顧我,但我很抱歉的我想自己獨立,


過去,早上你總會打電話叫我起床,在家樓下等我,一起去吃早餐,
你說每天都要喝牛奶才可以健康,你都怕我遲到早買好早餐給我,
上課中,總可以收到你貼心的簡訊,放學有時我們會出去玩,
有時打打球跑跑步玩來玩去,不然就回你家陪媽媽玩,假日,
我卻比上課有精神的起的比你早,背著背包,到你家叫你起床,
準備去我們兩的爬山比賽,雖然我總是輸,不過很開心,
每次爬玩山,我們又像體力旺盛的走回家,邊跑邊玩,
到家都是汗臭味,媽媽總說著[臭死了你們兩個野小鬼,快去洗澡拉!]
我們又打打鬧鬧的去洗澡,洗完澡,女人麻我都會看著電視動摸西摸,
而你,總是會去煮飯,你總煮出我愛吃的東西,媽媽說不能挑食,
所以每次吃飯,我不吃的你要吃你不吃的我要吃,很好笑,
記得有一次你還很努力的教我怎麼煮飯怎麼用水果,媽媽看了一直笑!
之後我學會的反而是切水果,所以每次在家吃完飯我都會切水果,
然後我跟媽媽都搶著吃完不給你吃,我們就像孩子的一家人,
看完連續劇,我又會跟你跑到頂樓看星星,之後你就會送我回家!
有時我們會去公園走走,你總說我很像野孩子的跑跑跳跳!
以為我們可以永遠永遠都一起過著這樣平凡單純的日子!
但是最後,剩我一個人面對!
過去我總不需要去擔心什麼,因為有你在,你的貼心沒人能比,
但是你走後,我煩而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學著自己,學著獨立..


四年來,我學會了!
我會煮飯了會作家事了會照顧人了會想了
但是我的心,越來越傷,越來越累!
我的開心和真實的自我卻像是隨著你離去!


你知道嗎?我學會了好多!
每當我抬頭看星星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走在公園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抽起煙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看起旅遊雜誌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看海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去了那地方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看著電視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到頂樓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經過那山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那起白牛奶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要過生日_我就想到你
每當我經過籃球場_我就想到你
每當想到看到經過到那些曾經有你我回憶的地方_我就好想逃好想逃得好遠...
我不再喝牛奶
我不再吃蔥阿韭菜阿配蔡
我不再抽涼煙
我不再去那坐山
我不再去那海邊
我不再那麼真實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你不再



四年了,你還記得我嘛.........








這是我們的故事..我替你打了出來..你的第二個願望我幫你完成了..第三個我會努力的..


下一篇:時間_

囍_ 2007-12-26 20:36:05

這篇也被你發現= =&quot
你娶我唷?那要高聘金耶!
哈哈!阿威= =&quot一定要提他嗎?
白吃

帥哥 2007-12-26 20:26:47

整個要開兩個視窗為了看這個
幹麻阿你振作阿
阿寶阿守不在能怎樣
你還是要過日子
放心沒人要你我在娶你拉
不然叫阿威娶阿
不要又打我了你
哈哈

囍_ 2007-12-24 20:48:21

人總是要堅強麻~~
謝謝你耶!還留真多篇= =&quot!
哈哈!常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