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6:11:12天藍色

真正的開心只有自己能給自己

 

 (照片是在淡水拍的..朋友說..他感受到了生命力)

 

 

 

 

那天我看見某人的部落格

心裡忽然有些感慨

很想跟他說

所以忍不住留言

 

 

放手..你並沒有失去...

你反而會得到很多 

我雖不知男主角是誰..

但是再你需要他時

他卻無法陪伴在你身邊

不管他有什麼理由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

他是否是你要的人選...

這樣的生活是否是你要的

以前我難過時

你總對我說就灑脫一點吧

當下的我卻辦不到~~所以

現在的你~是否和當初的我相同 

 

 

現在的我   一樣是自己一個人  

看在外人的眼裡

我的生活過的自由又豐富

但我心卻有些空  寂寞

不過   我卻比以前快樂很多..

 

 

我也開始真正明白很多事情

明白  感情真的不是生活的全部

明白  一個人的心念很重要

懂得  情緒的自我調適

懂得  放下

 

 

或許是我很幸運

遇到一個能讓我真正去思考的朋友

所以現在的我

比以前真的好的太多

但是我一樣還在學習

學習讓自己更好更能看開很多事物

我知道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但我真的慢慢的做到了

 

 

現在回頭看看過往的自己

我其實沒有啥怨恨

只是會笑笑自己當初的傻與執著

反而對他們多了感謝

因為有他們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現在才能學習到很多

也不在有很大的得失心

我會繼續去愛...不在害怕受傷

 

 

所以...加油....

不管是你或是我    都一起加油

記住

真正的開心只有自己能給自己

鑰匙一直握在你手上

要將它打開或是繼續上鎖

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上一篇:全新的生活

下一篇:童話般的光影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