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22:18天藍色

我愛他的是

下班時刻 卻是我害怕的時間

我坐在電腦前 不斷的看著我報台的文章

腦中充滿著是對他的思念

雖然我不斷阻止自己想他 也不斷的要去忘記他

但是我才發現忘不掉他的原因

因為我所思念的是 曾經的回憶 甜蜜的習慣

我和他所經歷過那些轟轟烈烈的相愛過程

我和他的關係有著多重的角色關係

(曾經是師徒.朋友.家人.情侶...太多太多)

大家都問我他有多好 他是什麼樣的人

為何我會如此傾心 為何我還不願放手

大家對他的好奇 在了解後 也都開始罵我的愚蠢

大聲的對我說 他不值得 放手吧

因為真正值得的人 是不會讓你哭泣難過與不安的

我也問我自己 反覆的問自己

到底我愛他的是什麼 我是真的愛他嗎

越想我越發現 我愛的是 很久很久以前的他

一個心中只有我的”車” 一個已經消失已久的”車”

那時後他懂得珍惜我們的愛情 懂得我想要的

我想或許是我們太過相愛

所以二個人之間容不下一絲的不信任

他給過我很多承諾

那些承諾在我和他的不信任下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不知情的我們 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下

我們的關係開始 慢慢的 走向了毀滅

其實他早已因現實生活下 受不了壓力而改變了

變成不在珍惜我們的愛情 變成只想到自己的自私鬼

變成哪裡沒壓力就往哪去 變成只會說甜言蜜語卻做不到的”惡魔”

這些我早就知道 也看的很清楚

只是我和他一樣 我也選擇逃避不想面對

因為害怕分手的痛苦 因為我還在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我相信我和他的緣分是切不斷的

有太多太多的因為 有太多太多的藉口

矇蔽了我的心 讓自己像駱駝一樣

所以現在才會讓自己落的如此悽慘的下場

惡魔還是離開了 而我卻背負著壞女人的罪名


上一篇:面對~別逃

下一篇:如果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