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31:04天藍色

看清事實

昨天真的是徹底清醒
我怎麼都是此
一定要受到非常大的傷害
才能看清事實

這次的傷害是我從來沒有過痛
我萬萬沒想到
我一直認為他是世上最疼我愛我的人
卻是這樣的背叛我
和他認識有2年多了
我也以為他最了解我
但是他卻那樣說我真的超傷的
原來我在他心裡是這麼的卑鄙
這時才真正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到最後還要幫他擔心他甚至還愛他
只希望他能開心不在煩惱~~
但他卻不知道我到底要抱著多大的痛及不捨
去告訴對方請她陪著他
這些卻被說成是害他我耍計謀
男人變了心都是這樣嗎
到最後還是這麼的自私
算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但是我也相信他會得到應得報應
自私的心態是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之前為你所做的一切
當作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債
我還完了所以我也真的死心了
因為我所愛的那個人早已不在
雖然他不在了但我感謝他曾經給我的一切
謝謝不足以我回應他給我的一切
所以我也為他付出了很多
直到他消失為止我停止付出
這樣就好~~


上一篇:又被劈了

下一篇:只能強迫自己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