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2:45:15天藍色

哭屁歐~不值得同情....

我以為這次我不會哭的
可是再和你通電話時
你所說的話
讓我還是哭了出來
原本心裡還抱著期待
因為你說的話
全部崩潰瓦解
一直忍住不掉的眼淚
還是不爭氣的哭的一踏糊塗
一直堅持不影響工作的
卻坐在位置上發呆....
很笨ㄟ
要說幾次你才會懂
放了啦~~該醒了啦
就將心情拉回到年初那樣
不會哭不會痛很輕鬆
就想想~~
至少愛過啦~~他也是真心的愛過我
有開心有難過但是那些就當做回憶啦
習慣~~習慣個屁啦~~
以前他還沒出現時
我也是一個人過阿
所以證明習慣會改的啦
現實~~現實~~要考慮現實
難過個屁~~
哭又沒人會安慰沒人會幫我擦眼淚
耍白吃歐...................
對阿~~自己就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被耍了這麼多次..還不知清醒
不值得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