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3:13:59天藍色

一封來不及寄出的信

這是一封來不及寄出的信
我想收件人現在應該過的很幸福吧
現在看到這封信
覺得自己笨的可以..
像朋友說的”愛到較慘死”

TO 某人 :

已經有太多人都跟我說
要我跟你不要再有任何交集
甚至說了如果在一起
只是一段沒結果的孽緣..
只是一段無止境的傷痛
老天已經將答案告訴了我
也指引我到未來的交岔路上
剩下的只等我要走上哪條路哪個未來.
其實我心裡明白哪條路是對的
但每當我走到那條正確的路口前
我卻不願再跨出任何一步
只因選擇那條路所附帶的條件是
不會在和你有任何的連絡
和你有關的一切一切全部都要放下
我不知道老天會給我多少的時間
來做這選擇題的答案
但這在我的人生所有的課題中
這是我遇過最難解的選擇題
所以至今我還在路口徘徊
所以我故意忘記這題選擇題
如果哪天我真的解開了答案
我想或許我的心已經昇華
或是不知在哪裡流浪了

那時你寧願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只因你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你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你說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分手是你送給我們在一起時最後的禮物
這禮物真的會讓為你而破碎的心再度跳動嗎….
這禮物真的會讓因你而哭泣的眼不再淚流嗎
這一切的答案並沒有如你所希望的
心的碎片四處的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眼中的淚遇到了思念無法停止而潰堤
分離後我的生活更加的混亂 
時間不斷的流逝並沒有將難過給稀釋
時間ㄧ直的轉動卻只加深了我的思念
思念著那個曾經陪在我身邊的你

我沒有資格去要求你愛我
我所要承擔的太多太多…..
那些負擔都是足以令人卻步…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
嘿…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嘿…愛我好嗎…..
我的一切你無需去承擔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跟我說加油
那些錯誤與痛苦我ㄧ個人扛
嘿…愛我好嗎…..
我只想能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能幫你的有限
只要我能給的我全都給
只要我能做的我全都做
只願你心中有我
只願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