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1:01:41天藍色

網戀~~~(第一次的見面..心中的變化)

時間一在的逼近
而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等會出現的他
長的如何?
不知會不會太嚇人~~
管它的~就當做是交朋友
喝咖啡聊是非...ㄏㄏㄏ
********************
走到樓下
疑...ㄚ阿.......
我忘了他剛剛說的車牌號碼
這麼多車是哪一台勒?
怎麼辦....
貨續是太緊張
我居然走進7-11
既然走進來了
那先在裡面偷偷的觀望
看了看...
應該是那一台吧
鼓起了勇氣
我直接開了那台綠色小車的車門
ㄟ..........
他再說電話..
聽他的聲音因該是他
慶幸自己沒上錯車
我再度偷偷的喵他
恩...還好
不過心裡有些小小的失望
**********************
到了咖啡店
原本氣份有些”監界”
但是他很風趣也適時
將彼此的”監介”給化解了
他訴說著他工作上的趣事
我聽著~~只是笑笑的聽著
我跟他在咖啡店迎接了新的一年
原本對他有些小小失望的我
再和他聊天時對他的感覺改觀了
心裡也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而跟他的一切
也就此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