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31:34天藍色

一則心情的記事

原本想將自己網戀的心情給記錄下來
原本以為跟他是會長久的
有太多的原本
但是當他提出分開
我才明白了一些事
原來愛情是經不起爭吵即不信任
我開始懷疑
世上真的有真愛嗎
世上有永遠嗎?
我開始不太相信愛情
也明白
"男人的心一但不再了..怎麼去挽回甚至拜託..都沒有用"
但是在我灰心傷心之餘
我認識了另一個人
一個我不因該愛上的人
但是他的溫柔與呵護
讓原本不想在愛的我
瘋狂的愛上他
原來我還是渴望被愛的
他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被愛被呵護被寵的感覺
我也清楚的感覺到他的愛
他什麼都可以給我
只有一樣他給的少
"陪在我身邊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要習慣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再向上次的戀情一樣
在等待中生活
因為這樣的生活是痛苦不安的
那我是否該好好的去珍惜他對我的愛
好好的去習慣一個人
我該堅強...
不是嗎..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只想對那位我曾愛過的咖啡說
"我會加油的生活下去..也盡量的去遺忘我們之間的過往
雖說那些過往有快樂...但畢竟去回憶那些對我來是個傷痛..
選擇遺忘對你我來說或許比較好........願你也幸福"
更想對那位愛我的車說
"我會盡量去習慣一個人..你的愛我清清楚楚都有感受到
是你帶我離開悲傷中..是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寵愛..
也是你帶給我開心..我能給你的是我所有的愛..
我想你也感受的到吧...雖然我有時真的很任性..
但請你諒解..畢竟在短時間內要去習慣一個人對我來說
很困難...願你天天都能開心..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的笑"
加油~~~是我對自己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