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31:34天藍色

感情沒有分誰對誰錯

感情沒有分誰對誰錯
真愛是不求回報ㄉ付出
愛他就不該要求他有所回應不是ㄇ
愛他揪不該不相信他不是ㄇ
愛他是只要他開心只要他健康
就算他哪天離去
也要笑笑ㄉ祝福他願他幸福
但何時抱著這樣想法ㄉ我
卻變ㄉ無比ㄉ自私
變ㄉ可怕~~~~變ㄉ不在是我ㄌ
你ㄉ眼神 你ㄉ態度 你ㄉ話
都容易遷就引響我ㄉ情緒
我喜歡你笑 但去惹你生氣
我喜歡你ㄉ溫柔 但卻看到你ㄉ冷漠
你ㄉ話 表情 態度
有時真ㄉ傷我很深
那天ㄉ我 是真ㄉ想放手
因為我明白 我們之間 以變ㄌ
回不去 回不到過去互相ㄉ珍惜
而我在你ㄉ心中是個
會引響到你生計ㄉ不定時炸彈
那時ㄉ我只想該放手讓你走~~
我該自己堅強點該去面對我們之間ㄉ問題
也該去習慣孤單學會獨立
但心中卻又如此ㄉ矛盾
好希望你能在對我說
不會離開ㄉ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我又開始對你期待
因該清醒不能在對你有任何ㄉ期待ㄉ
節過這樣矛盾ㄉ心
將2人之間又推向ㄌ看不見未來ㄉ深淵
我也不知道我再堅持什ㄇ
明知你已經生氣 明知該退一步
但我卻不知在堅持啥
或許是你那冷漠ㄉ態度
或許想要得到你ㄉ擁抱
或許想要一個親吻及關心ㄉ叮嚀
這樣要求真ㄉ太多ㄌ是不是
從住在一起後
你已不在像之前在旅館那樣
會抱著我睡….即使是醒來是個睡各ㄉ
但是我能感受到你
感受到你ㄉ愛及那種說不出ㄉ幸福
從住在一起後
不能在你上班時去找你
不能像之前那樣
因為想你 騎著車
帶著我ㄉ關心 開心 點心
在路邊吃著便當 喝著咖啡
在車裡 小小ㄉ空間
幫你按摩 聊天 睡著
那是只有我們2各ㄉ空間
小小ㄉ 卻甜蜜
從住在一起後
假日已不像之前那樣
2個人騎著車
在台北市閒晃
開心時你總唱著歌 有時會搖著身體
我感受到你ㄉ開心
你開心我也好開心
現在想想
那些好像是作夢一樣ㄉ日子
雖然會有不開心難過與爭執
卻是我覺ㄉ幸福ㄉ日子
因為我能清楚ㄉ感覺到你ㄉ愛
感覺到你對我ㄉ重視與疼愛關心
2人總是珍惜在一起ㄉ時間
因為知道分離時會難過
現在
或許像你說ㄉ
在一起久ㄌ 感覺是會變ㄉ
真ㄉㄇ 愛一個人ㄉ心
也會因時間久ㄌ而改變ㄇ
那為何 我對你ㄉ愛
卻不會變淡
有時我真ㄉ好希望
不要這ㄇ愛你在乎你
可是真ㄉ好難
所以你在前進
而我 卻一直在原地打轉
在自己所設ㄉ框框中打轉
越愛你
我迷失ㄌ自己 找不回自己
也變ㄉ不是我自已
愛令我害怕
2個人
或許無法在一起
或許我該放手
你ㄉ離去 只是時間ㄉ問題
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ㄅ
但總再要放ㄉ那一刻
淚不斷ㄉ流
心不自覺ㄉ痛
痛到我無法自己
該怎ㄇ做 我真ㄉ無解
真ㄉ
能告訴我該如何做
有時真ㄉ好希望你對我狠心一點
直接跟我說你不愛我ㄌ
這樣我才能真ㄉ放手
讓你走 讓你去找你要ㄉ幸福
能ㄇ 你能對我狠一點ㄇ
因為我真ㄉ不知該如何做ㄌ
我只能將自己投入到工作中
因為不希望回家沒有人
在等待你回來ㄉ時間不要如此ㄉ漫長
因為等待是難受ㄉ
等待會令我亂想
真ㄉ 或許哪天我回家時
你ㄉ東西以不在
或許哪天回家時遇見那位
“你ㄉ女友”
感情 真ㄉ是
剪不斷 理還亂
我變ㄌ
變ㄉ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這樣ㄉ我或許不該再強拉著你ㄉ手
不是ㄇ
也許哪天我真ㄉ會笑著祝福你ㄉ離去
記得我說過ㄉㄇ
2人ㄉ相遇是錯誤ㄉ開始
但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還是願意選哲這各錯誤
因為與你ㄉ相遇
我知道真愛是什ㄇ
我享受到沒有過ㄉ幸福
還有
我愛上ㄌ你
你真ㄉ粉幸福
我好羨慕你
因為你有那ㄇ多人
付出他ㄉ真心
來愛你
願你能好好ㄉ珍惜
被愛ㄉ幸福
因為那是我
所奢求ㄉ
那種付出所有被愛ㄉ幸福
是我想要ㄉ
請記得要珍惜願意守候在你身邊ㄉ人
不管那各天使是誰
請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ㄉ幸福
而我
當你真ㄉ離去
我會學會不再去愛人
因為愛人是辛苦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