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3:01:19天藍色

網戀~~~(好聽的聲音....期待與他的相見 )

當我還再受驚嚇恍惚時
忽然感覺到旁邊有到殺氣
哇!!!!!!!!!!!!
主管正用著他那雙
以眼神就可殺人於無形的大眼瞪著我
他的眼神似乎再說
上班遲到還在說手機勒…不想活了嗎..
我趕緊跟他說我待會在打給他
匆匆將電話掛掉
繼續在將自己埋進畫稿裡
但心想著..
他的聲音還不錯聽…..
他長的如何?真的粉好奇

*******************************

下午因為我晚上學校要考試
所以跟公司請了假
準備窩在咖啡廳裡
好好的啃書
(臨時抱佛腳...能啃多少算多少了..)
當我在點頭之際
電話聲響起..
歐….原來是那位大哥打來了
好奇的心他是誰
哪還管那堆未啃完的課本
在第一次的交談
覺得他談吐粉風趣
也粉訝異他的工作性質
總覺的他有些神秘
或許吧....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知聊了多久..
想見他的心情一直在加深
所以我主動的約他下次出來喝咖啡
沒想到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掛完電話
我的心在期待
期待跟他的相見..
恍惚了好ㄧ會.....
回神後才發現上課時間要到了
完了!!!!!!!死了!!!!!!!!
書都沒啃完….
嗚...嗚...嗚…… (~_~)
今天的考試一定穩當的啦…………..
還臨時抱佛腳勒
連根腳趾都沒見到
死定了啦……
腦袋早以沒了對那位大哥的幻想
只想著待會的考試
心中不斷的吶喊
我不要重修啦........
(此時只看到一名小女子一邊流淚..一邊啃著書..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