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35:43*Liang〃

不捨

今天 將一部分的東西 都移動了

整理了一下才回來

下車第一件事 就是餵你吃晚飯 ...

蹲著看你 很不捨 淚水在眼眶打轉 ...

很難過 ... 這是 我最無法面對的結局 ...

有你陪伴著多少的歲月 ...

卻 因為外來因素 必須分離 ...

遲遲無法自己 ... 該怎麼辦?

拜托人寄癢? 誰會願意? 送人 ? 捨不得 ...

怎麼辦 ... 唉 ....

心情很複雜 ...

我開始 不笑了 不快樂了 ...

害怕面對 以後的每一天 ...

我的孤獨 我的歡樂 我的生活 ...

就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