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2:37:10龍桀

17

單親爸爸~6
太陽 終於也發揮他的威力 冷空氣中的冷風也逐漸溫暖
馬路上的車輛打破寂靜 越來越多從我眼前掠過
街道的人群 也隨著時間慢慢增多
而我依然漫無目的的走著 ..........

17歲那年 體育老師站在我們這群坐在地上聽他講解的學生面前 我的視線正好可以看著 他運動褲裡放著90度的屌他的圓頭 鼓起在褲子上的點
也許我看得忘我 也被他看在眼裡
他利用放學時間主動要我幫忙搬器材
在器材室 突然從我背後抱緊我 我沒有反抗 !
他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那天 屁股痛到我連走路都不會
但是 內心卻是帶著喜悅 好像已經找到我的春天似的
隔天 他的視而不見 快速離去 讓我的心像著急的火車 停不下來 放學後 我試著走到他身旁 他嚴厲訓斥 要我閉嘴 別再來煩他 17歲的我 不懂如何處理情緒 只知道 我的心好痛....

19歲 學長面向我走來 直言坦白的問~你喜歡男生吧!!
我好訝異 連異性戀的朋友都看不出來我的性向
為什麼這個不熟識的人 怎會注意到我
他說 我們頭上都裝有雷達 什麼人是 都麻會知道 ...
是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出來
也許是情竇初開 很快我就墜入他的情網
但是 在一個月後 他開始跟別人在一起 他離我越來越遠
我求他別離開我 他說他不想跟一個木頭在一起....
19歲的我不懂如何面對分離 只知道我的心好痛......

23歲的我 想說 應該要走進這個圈子 或許 我能找到我期許的伴侶
他迎面而來 請我喝一杯酒 我以為 我可以找到心目中的他
在短暫交往後 他告訴我 年輕應該好好去揮霍'
不應該這樣死腦筋 大家都是出來尋刺激 你又何必固執
他從我生命裡走出 我依然不懂為什麼真心付出卻沒有得到對方的真心 我只感覺得到 我的心糾結在一起 好痛......
當兵時 剛下部隊的我 搞不定我的帽子 怎樣用都是歪歪的
學長走來 拿走我的帽子 他似乎也搞不定
他脫下自己帽子 往我頭上戴 他站在我面前離我好近
他跟我說戴我的吧 不然會被盯
有些學長會故意找新兵麻煩 才剛吃飽飯就要我們去跑步
但是學長帶走了我 甚至還跟那些人說我是他的 眼睛放亮點
那時 一陣溫暖湧上心頭......
學長在我下部隊5個月後就要退伍 我想留住他的電話 他不給我 他只說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在營區收到他的紅帖..而12月1日 我站在進駐的壽山營區
那天 冷空氣裡的風直吹著我的眼淚
靠港的漁船 安靜的待在那裡 伴隨著他的是一片矇霧
景色好美 但我的心在泣血 為什麼 心還是那麼痛

退伍後 單戀著老闆 明知道一切都不可能 卻也期待能有火花
保握住機會 跟他發生肉體關係 我只想待在他旁邊就算是炮友也好 他真的只把我當成發洩工具 但我無怨無悔
隨著他老婆發現我與他之間的事 她帶來的人那拳頭揮向我
老闆只跪在她面前請求原諒
他說 他只是用自己身體留住我這個人才而已....
我當然知道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怨不得人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眼淚混著鮮血 我的心為什麼還是很痛...

我不知道到底自己走了多遠 當自己發現時 自己已經走很遠
才想到我該回頭嗎? 怎麼會連回頭的力量都沒有
看著手機上的新存的電話號碼 無意識的按了下去
話筒那邊是他被我吵醒的濃濃的鼻音 我只說~來載我好嗎?
我呆在街頭 不知等了多久 他騎著他的機車來到我面前
你怎一大早就走那麼遠~~~~
我沒說什麼 只是跨坐在他後面 只想著 也許這個人會是我的避風港 也許這次不再會有心痛的感覺

我也曾經懷疑過 他並非單純的異性戀
他們只想要你去滿足他們的慾望 不會在意你的感受
但他不是 他不是躺在床上當死魚 他也給了我 他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 我曾經懷疑過他 他根本就是雙性戀吧!!

那天 我早早就入睡 我不知道心理是在疲憊什麼
他偷偷溜進我的房間直接上了我的床
再伸出手臂繞過我頭上 像要把我抱入懷
但是他的動作吵醒了我
直到今天我們常在關掉電燈的房間裡 躺在床上
不怎麼看對方 有時會躺在他胸懷 然後聊天 聊什麼都好
我配合他 直接躺在他臂彎裡
他問我"今早怎麼了" 我只說沒事
我淡淡的問 "小傑睡了嗎?" 他點頭恩了一聲
我若有所思問他~你怎會喜歡上我?
他遲了好多秒 才慢慢回答我 "我....也說不出來......."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會愛上他 我可能也答不出來
心裡的感覺 如何說得出 他究竟是什麼
"你什麼時候發現我喜歡男生 是我偷看你的時候嗎?~"
他回我說 "不是...之前 每次你來找我聊天時就感覺到了
因為 你都偷瞄我的胸部.....
我突然覺得害臊 我既然做得那麼明顯
我繼續問 "既然 你知道我喜歡男生 你怎沒想過遠離我
他又停了幾秒 "不知道為什麼 沒想過要排斥你
我試探的問 "你曾經跟男生做過嗎?
他搖頭說"沒有 怎麼了"
我說 "跟我做的時候 你不排斥 不覺得噁心嗎?"
他看了我 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只說"為什麼 你有那麼差勁嗎...."
哇力咧!! 我跟著說 "你以前只跟女人做 但我是男人....."
他低頭 隔了幾秒後才說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這些還很重要嗎.....
那時 我語塞 我說不出話來
我記得 我朋友曾經慫恿他 你怎不跟他吵架 我朋友都認為我比較強勢......
他笑著回說 他說我伶牙俐齒 他吵不過我 甘脆別浪費精神在這事上
如果我真的是伶牙俐齒 那次 我還真的被這個木訥的人塞住了嘴巴
他那句話 也讓我想了一下 或許是吧
所謂異性戀 同性戀 雙性戀 甚至是人獸戀都好 他只不過是個代名詞

我又何必執著在這字眼裏面!!
我最後只問~你不怕小傑醒來找不到你嗎?
他說~等你睡著了 我再上去
如果我睡不著呢~~我帶著有點撒嬌的口吻問他
那就待在這一直陪你~~~~
今天晚上 我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緊緊擁著他的腰
我想 我的心 不會再痛了吧!!

上一篇:16

下一篇: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