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0:14:44男生宿舍的管理員

我的第八次交易物品

 我的第八次交易物品--紀梵希缷妝乳

這次交易的對象是我的一位可愛的同事,真是謝謝她識貨。

然後拍攝的相機,是有人熱情提供(一個跟我們去日本玩的有緣人),這張也是他拍的,因為最近想換相機,看上Panasonic LX3,所以先借來用用。




 

看看我照的也不錯阿!!!!!(相機好)

當要換相機時,因為要換操作較複雜的相機,全被笑了,都說我只適合化傻瓜更傻瓜的相機才適合我~~~~好毒喔!!!不過這是真的,實在没時間研究操作複雜的機器,真感謝她們如此了解我!所以購買相機種類還在研究中~~~~加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